close

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肌膚問題接二連三地找上門,今年剛奔四的我意識到自己已控制不住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,臉上開始浮現細紋皺紋,膚色蠟黃暗沉,最可怕的是色斑也形成星星點點散落在臉皮上每個角落!用過很多自製美白面膜和所謂能淡斑的護膚品,堅持好幾年都無效... 惱羞成怒的我只好打起了醫美的主意,好多人說幾次醫美淡斑療程就可以完完全全剷除色斑,提亮膚色!勇於嘗試才能看見夢寐以求的祛斑效果,所以我分別嘗試了2家醫美中心的祛斑服務,他們分別是INGRID MILLET 和 New Beauty,歡迎大家來參考我的經驗!

 

先來分享第一款 - INGRID MILLET Biostim 鉑金指環療程,採用的是鉑金對流、LED生物光、射頻與超微振動能量,配合傳統按摩改善黑色素沉澱問題、也能去皺緊膚、縮小毛孔,讓臉色看起來紅潤且富有光澤,一款療程就可以達到多重功效,我對這樣的性價比沒有任何抵抗力!於是就匆匆在網上完成消費和預約的手續,直接迎來了我的醫美初體驗~ 老實說體驗感還算OK,就是治療師的按摩技術偶爾用力過猛了些,導致體驗結束後我的皮膚呈現泛紅狀態,好在這樣的現象沒有持續太久,一次療效後雖然感覺皮膚緊緻了不少,但要說調整膚色亦或是淡化色斑,效果還是不明顯。顧問說堅持多試幾次一定能見效,所以我接著體驗了大約有4或5次,但我的淡斑進展就像止步於此,沒有任何變化,頂多就是減輕了水腫的現象,看來按摩是真的能改善皮膚代謝能力!但可能這種療法不適合我個人體質吧... 就當做之前是定期來按摩疏通臉上的血液循環,為了祛斑我還是踏上了尋找下一款醫美淡斑服務的旅程~

 

在那之後我偶然路過了New Beauty的分行,當時就被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海報所吸引,到店內了解詳情,顧問親切地給我介紹這款療程的原理,用的只有皮秒和納秒激光,通過4種不同波長滲入肌膚內,從色斑問題根源解決黑色素囤積問題,擊退黑色素後不光能祛斑,據說毛孔也會變小,變成無暇的水光肌!雖然採用的技術有些單調,但這次我選擇相信簡單的方法也能見證淡斑效果的,而且安全溫和最重要!後來在了解價位後我很是驚喜,因為在New Beauty享有10次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只需要花費$3,800,還會附送一次免費體驗!顧問說免費體驗是為了讓客戶能確認這款療程是否適合自身膚質,通常一次就能見效,覺得有效才選擇繼續購買配套也不急~ 感覺這樣的福利很少見!於是我便和顧問小姐定下了在New Beauty的初次預約~

 

免費體驗那一天,醫師先給我做了個全面膚質分析,徹底潔面後也先在我的皮膚上測試激光能量,調整成我能適應的強度,確保我沒有任何過激反應後才正式開始進行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~ 這款療程果然安全性極高,全程無痛無創,而且醫師的按摩手法也不粗魯,配合著帶有暖意的激光能量,我甚至差點睡著!希望我的肌膚在這過程中有認真地在吸收養膚精華吧~ 一次療程後醫師當下就給我看了前後對比,沒想到那些色斑真的淡化很多!但我也怕這只是短暫的效果,決定先觀察幾天看看,但是一星期內我的皮膚變化成功讓我打臉!因為不光是色斑,其他黑色素沉澱的問題如黑眼圈、毛孔、膚色不勻等也一起改善了!不僅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好多,也不會再有以前無精打采的神態了!一次療程就能有這樣的效果,看來這款服務是適合我的!所以在簽下配套且享有所有療程後,色斑總算肯放過我,徹底和我say goodbye啦!身邊的人都在說我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的,氣質也提升了不少,是不是偷偷在變美?我沒有吝嗇,和她們分享了這款New Beauty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~ 也決定寫下這篇分享文給大家參考!畢竟我認為遇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療程就和遇見真愛的機率一樣低,錯過的話那得多可惜!文末也附上了相關網址給大家參考,我的分享文會在這裡結束,祝福閱讀這篇文章的大家能成功祛斑嫩膚,輕鬆回春~

长“色斑”女人注意:这个新方法,让你至少白到50岁!

免費體驗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

arrow
arrow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